• 由Mayo Clinic的专业知识所支持,新Mayo Clinic GeneGuide DNA检测应用程序能提供基因检测

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 — Mayo Clinic与个人基因组学公司Helix发布了一种名为“Mayo Clinic GeneGuide”的新DNA产品。该基于DNA的产品能为健康个人提供基因测试以及相关的个人健康教育。该产品由Mayo医学知识和专业经验所支持。

领导该应用程序开发的为Mayo Clinic基因组学研究员Matthew Ferber, Ph.D.他表示:“Mayo Clinic GeneGuide应用程序使用最高质量的数据来为用户提供个人基因组检测结果,并通过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料来帮助用户理解其检测结果的含义并学习所需的遗传学知识。”

顾客订购Mayo Clinic GeneGuide产品后的过程如下:一个Mayo所属的医生开始审查该顾客的个人健康史,如果Mayo Clinic GeneGuide适合其使用,该医生将通过Helix的由美国病理学家协会认证的临床实验室为该顾客订购检测产品, Helix将在之后两天之内向该顾客邮寄唾液采集试剂盒。

然后,在Helix认证的实验室收到顾客寄回的唾液样本后,DNA就会被测序,其产生的数据比其他类型的基因测试产品多100倍,这些数据被安全存储以备将来使用。然后由Mayo Clinic来解读检测的结果,而整个结果可从Mayo Clinic GeneGuide的网络应用程序上获得。

用户会收到有关健康和疾病风险的基因检测报告。健康和疾病风险包括各种复杂的疾病和遗传性疾病,以及身体会对某些非处方药和处方的麻醉剂如何反应。而其中的决策工具可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特定疾病及健康状况的潜在风险。顾客还可以与其保健医生分享该结果以期获得更加明智的与健康相关的决策。

Helix高级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ustin Kao表示:“Mayo Clinic GeneGuide是帮助人们做出涉及DNA的明智健康决策的努力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Helix平台上的关键健康产品。
人们渴望了解他们的DNA如何影响其健康。 我们利用DNA测序的强大功能来为顾客提供具有更准确风险预测的健康产品。 通过与Mayo Clinic合作来开发该产品,我们能够努力推进我们的使命,让每个人都能通过DNA来改善健康和生活。”

Mayo Clinic GeneGuide产品有如下的特点:

  • 分析与常见遗传性疾病有关的致病基因的相关突变
  • 提供由Mayo Clinic有关专家撰写的教育模块,以帮助用户了解Mayo Clinic GeneGuide的遗传学及相关疾病的有关知识
  • 由Helix的Exome + 平台提供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增加的内容,这些内容用户无需进行新的样本检测就可获得
  • 受到保护的安全的数据库
  • 由用户来控制其遗传数据如何被共享和使用(与第三方)
  • 可以进一步访问Mayo Clinic所属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及其资料库,包括遗传咨询师
  • 由Helix的Exome + DNA测序提供支持,该测序可读取并安全存储比其他测试多100倍的数据,用户还可以访问Helix商店的其它产品和服务而无需提供额外的唾液样本

Mayo Clinic个体医学中心的Carlson和Nelson主任Keith Stewart, M.B., CH.B.表示:“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以使在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能从个体化医药产品和服务中受益。Mayo Clinic GeneGuide产品将向Mayo Clinic一直鼓励参与和教育的更广泛受众介绍基因组学。这是未来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来我们会经常使用基因组学帮助个人来预测和预防疾病。”

Dr. Ferber可应要求接受采访。

Mayo Clinic GeneGuide暂不适用于Md., N.Y.和Pa等地区。
披露: Mayo Clinic在Helix有经济利益。
请访问Mayo Clinic GeneGuide website 或Helix product description page


关于Helix

Helix是一家个人基因组学公司,其任务简单而明确:让每个人都能通过DNA来改善自己的生活。 Helix创建了第一个基于DNA的产品市场,让人们可以探索由其高质量合作伙伴开发的多样化和独特的个人化产品。 Helix进行样品采集,DNA测序和安全数据存储,以便其合作伙伴可以将DNA检测结果整合到各种类别的产品中,如家谱,健康,福利和娱乐等。
Helix为努力帮助人们过上更充实的生活而提供基于各种目的的产品,从对个人基因的深刻了解到仅仅是有趣的发现。Helix总部位于旧金山湾区,在丹佛设有办事处,并在圣地亚哥经营有下一代测序实验室,该实验室获得了Clinical Laboratory Improvement Amendments以及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的认证,并由Illumina(纳斯达克代码:ILMN)的NGS技术提供支持。Helix成立于2015年,得到了其最大股东Illumina Inc.的支持,可在Helix网站Helix website上获得更多信息。

关于Mayo Clinic Center for Individualized Medicine

Mayo Clinic Center for Individualized Medicine致力于发现并整合最新的基因组学,分子学和临床科学到对每个Mayo Clinic患者的个体化临床护理中。更多有关信息,请访问Center for Individualized Medicine的网站。

关于Mayo Clinic

Mayo Clinic是一家致力于临床实践,教育和研究的非营利组织,为需要诊治的每个人提供所需的专业和全面的健康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mayoclinic.org/about-mayo-clinic或 newsnetwork.mayoclinic.org
在微信上关注Mayo Clinic:


媒体联系:
Colette GallagheColette GallagheHelixMayo Clinic公共事务部Mayo Clinic公共事务部507-284-5005507-284-5005415-692-6799newsbureau@mayo.edunewsbureau@mayo.edupress@helix.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