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o Clinic 对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的逝世深表哀痛

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在周二晚上去世,享年92岁,许多为失去这一位感染全世界许多人生活的公仆而哀悼。针对这一消息,Mayo Clin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Noseworthy医生发布了此声明,以表彰她为Mayo Clinic提供的服务和友谊。

Mayo Clinic的所有人都对Mayo Clinic董事会退休成员芭芭拉布什的逝世深感悲痛。我们向失去一位至亲的布什家庭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她的善良,优雅和慷慨感触世界各地的无数生命。

布什夫人与Mayo Clinic有着长期密切的关系,多年来她一直是Mayo Clinic 的朋友和倡导者。从1993年到2001年,布什夫人担任Mayo Clinic董事会成员。她后来会提起她在成为董事会一份子的荣誉感,她经常表示她相信Mayo Clinic是一个特殊的地方。

由于芭芭拉布什为推进我们的使命作出了许多贡献,Mayo Clinic今天能更加强大地为我们的病人服务。作为对Mayo Clinic遗赠的一部分,每年芭芭拉布什杰出奖学金颁发给代表最高专业技能和人道主义价值观的个人。

13年来,布什总统夫人在缅因州肯纳邦克波特的沃克波因特亲切地打开家门,招待Mayo Clinic的捐助者,以帮助Mayo Clinic表达我们未来医疗保健的愿景。

2010年,为纪念Mayo Clinic的承诺,Mayo Clinic成立了一个纪念布什总统和夫人的捐款:乔治H.W.和芭芭拉布什教育战略倡议基金。

最近,2017年,布什总统和夫人成立了乔治H.W.布什和芭芭拉布什奖学金将每年颁发给Mayo Clinic医学院的一名学生。

芭芭拉布什是Mayo Clinic家族的珍贵成员,我们将深深怀念这位杰出的女士。

Mayo Clin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Noseworthy医生回到Mayo新闻中心预约门诊

相关文章